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的精神 > 重大活动

海洋所集体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2-11-08 点击: 【字号: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科院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研究生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离退休党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统战各支部(社)也分别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相关新闻报道。

全所党员一致认为,“十八大”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人心的大会。十八大报告是一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报告,总结上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谋划未来思路清晰。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更好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推动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科研、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秉承“耕海探洋、唯实求真“,”博学创新、厚德致远”的所训所风,弘扬“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精神理念,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三位一体”的战略使命,深入推进实施“一三五”战略发展规划,把“创新2020”推向重点跨越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