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的精神 > 学习动态

沈阳计算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大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2-12-07 点击: 【字号:

  12月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贯彻落实十八大指示精神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郭锐锋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郭锐锋同志解读了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传达了中科院、沈阳分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同时,要求公司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广大职工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摆在突出的位置,通过学习,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上做的题为《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讲话;围绕十八大报告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进行了廉政党课讲座。

  而后,就公司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指示精神做了工作部署,在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学习活动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