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的精神 > 学习动态

沈阳分院举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06-21 点击: 【字号:

会场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分院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同时为下半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准备,6月20日下午,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在金属研究所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马思主持。

报告会邀请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储霞教授作题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专题辅导报告。储霞围绕党的建设科学化提出的价值与意义,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总体布局与重点工作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条件保障三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行了全面解读。特别是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总体布局中的一条主线、两个坚持、五大建设、四个能力和一个目标以及重点工作中的八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沈阳分院直属党委纪委委员、沈阳地区各单位党委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本次专题学习报告会对沈阳分院各单位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马思主持会议

储霞作报告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