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的精神 > 学习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29 点击: 【字号:

2012年11月29日上午,烟台海岸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玲瑜主持。

会上,高玲瑜书记组织学习了十八大主题报告的十二大内容,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意和亮点,从明确一个要求、做到两个坚持、树立三种形象、增强四种能力、加强五大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党章修订的含义。高玲瑜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深入领会大会精神,创新开拓、解放思想,服务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要求大家将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融入研究所的具体工作中,结合“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创新”等要求,进一步完善研究所的学科布局,提升科技水平与竞争力。

与会人员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表示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研究所党委将邀请有关专家来所做相关专题报告,在全所范围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