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何岩到青岛能源所做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4-19

4月19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十八大”代表何岩同志做专题辅导报告。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管理部门职工参加报告会。

何岩结合“十八大”报告内容,围绕党的建设方面的新论述、新精神,以清新的讲解,深入浅出的解释了党的最新理论成就和指导方针。

何岩以具体实例细致讲解了党的建设工作中一些容易存在的误区,并围绕中国科学院队所属研究所党的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等,就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论述。

此外,何岩还结合研究所日常工作,详细论述了中科院所长负责制的内涵、党委的作用以及职工代表大会等基本运行制度,为党员干部更好的发挥党的基层组织作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研究所党委书记隋红建在主持报告会时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中科院“创新2020”、青岛市蓝色经济建设和研究所“二期建设”与“一三五”规划的组织实施不断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