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分院系统青促会2019年工作交流研讨培训会在青岛能源所召开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系统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的工作交流研讨会在青岛能源所召开,来自分院7家单位,近40名青促会会员代表及人事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彭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曲文生主持。

  彭辉首先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青促会会员作为研究所青年人才的代表,应借助青促会这一组织平台,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在青年学术界的影响力,充分发挥青促会会员的学术带头作用。同时他表示,参会代表应珍惜此次研讨会的机会,深入交流,相互借鉴,通过有效的组织和活动,促进学科交流和学科交叉,早日成为全院的青年科技骨干力量。

  各单位青促会新老组长和会员代表从青促会的组织体系完善、活动经验分享、管理办法创新等方面,积极发言,献言献策,旨在进一步促进青促会在人才激励和培养方面更好的发挥作用。与会代表均表示青促会会员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围绕破解各种问题和矛盾,增加成员凝聚力,充分发挥组织的带头和模范作用。此次会议增进了青促会会员之间的了解,加深了与会代表之间的合作意愿,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预定目标。(文/图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