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承办2019年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东北、中南分会
工作交流研讨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0-14

  108日至10日,由青岛能源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东北、中南分会2019年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召开。会议由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主持,青岛能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应邀出席会议。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东北分会、中南分会所属28家单位的分管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相关人员近90人参加了会议。

  冯埃生首先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概况和山东能源研究院的建设进展,并希望兄弟院所的同事有机会到所交流访问。他表示,作为会议的承办方,青岛能源所一定会做好会议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紧密围绕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及管理办法的主题,与会人员针对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考核评价、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为各单位人事人才岗位工作人员搭建了平台,促进了人事人才工作的深入交流,加强了人力资源管理队伍的建设。(文/图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