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换届选举会成功召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以下简称“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团委书记熊川男、团委委员、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各研究室(部)团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委员。

  首先,来自各研究室(部)的12名候选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说,他们从自身优势、工作经历以及今后工作展望等方面阐述了为广大研究生做好服务的诚挚愿望。

  随后,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李玉璇作工作报告,通过回顾总体工作和经验总结,为新一届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同时也为今后工作提出了展望。

  熊博晖为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其一年来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

  熊川男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对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要不断提高研究生会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当选的委员能够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胸怀奉献和服务意识,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所团委与研究生部的帮助和指导下,在全所研究生的支持下,同心协力,开创一片天地。

 

大连化物所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换届选举会成功召开

  此次换届选举在和谐、热烈、民主的气氛中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与会研究生代表认真、正式的投票,吴一墨等11位同学当选为大连化物所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委员。

  会后,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并对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文/严寒雪、杨铎 图/宋红玲)

  附: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委员

  主席:吴一墨

  副主席:蒋慧、李诗文

  学宣部:徐维斌、杨萨娜

  生活部:罗洋、张燃焜

  文艺部:任濮宁、张小荷

  体育部:陈明宇、夏梅涵

大连化物所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换届选举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