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研究生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支部测评意见反馈会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提高基层党组织教育监管能力,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各个支部进行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展示会议成果,反馈党员评议意见,研究生党总支于319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苏华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生物基材料研究室研究生支部,生物能源研究室研究生支部,能源应用技术研究室研究生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民主生活会上党员对支部评议意见做了反馈并制定了详实的整改措施。各个支部针对党员意见,结合党委要求,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做出学生党支部与科研党支部协同组织党员活动,学习党史,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及参观革命老区等提议。

  随后,苏华对研究生党总支2018年度工作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总结和反思,重点强调党员在科研生活中的作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文/图 杨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