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21
  按照所党委、纪委有关要求,227日—36日,支撑部门3个党小组陆续召开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主题查摆会。会上,全体党员对照“青岛能源所合格党员标准”和“青岛能源所管理、支撑部门加强作风建设八项要求”,从思想根源上查找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自己,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坦率和深入的交流,并作出了整改承诺。

  318日,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峻主持,党委副书记许辉、党委委员郑永红出席会议。

  高峻代表支委班子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党支部自查等方面做了年度工作汇报。张国华、杨艳丽、高峻分别代表中试中心与控股公司党小组、规划战略与信息中心党小组、公共实验室党小组汇报了前期自查存在的理论学习不足、争创一流精神及主动服务科研意识欠缺、缺少中长期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树立追求卓越一流意识、强化结果和目标导向意识、严格落实工作例会制度、积极开展主动式服务、持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等改进措施。

  会上还组织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测评。

  许辉总结中指出,支撑部门党员要解放思想、切实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团队融合发展,开创新局面。同时建议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建功活动,将党务与业务有效结合,激发党员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

  根据民主评议征集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创新思想,重点开展实践活动,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和途径,加强与科研团队及其他支部的互动交流,同时将支部年度计划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建议,共同努力推动党组织各项工作争创一流。(文/吴美玲 /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