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团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06

  2月28日下午,大连化物所团委在行政办公楼二楼召开2019年团委第一次工作会议。大连化物所团委书记及全体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熊川男主持。

  会上,熊川男进行了2019年团委全年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学雷锋”活动——走进社区帮扶退休老人,要将该活动做成一个长期性品牌活动;二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纪念大会的各项工作,注重评优评奖的规范性,做好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明确团委对研究生会的指导职责,完善各室(部)团支部与研究生分会的联系,做好相关规章制度;四是做好学术交流的品牌活动。同时,为做好2019年团委的各项工作,熊川男还进一步明确了与会人员的各自分工。

  最后,大连化物所团委副书记李玉璇传达了共青团大连市十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的指示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与讨论。(文/李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