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美的集团来大连化物所考察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05

  35日,美的集团厨房和热水事业部科技协同负责人陈吴晓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调研。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美的集团来大连化物所考察调研

  会上,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发展规划、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他表示,大连化物所在洁净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产业化应用前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协同创新,共同推动相关产品技术进步与升级,为人民幸福生活贡献力量。陈吴晓表示,美的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尽善,生活尽美”为企业发展愿景和目标,希望双方开拓合作领域、建立战略合作,通过先进科学技术实现美好生活。与会人员还就产业发展、技术路线、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