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市副市长苗治民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06

座谈会现场

  3月4日,沈阳市副市长苗治民、沈阳市工信局局长韩博等一行7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涛和研究所科技处、人教处、条件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桑子刚对苗治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随后,孙海涛介绍了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该中心依托单位为沈阳智能机器人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苗治民就研究所如何发挥技术优势、加强与本地企业合作、推动沈阳市工业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并表示地方政府将会尽最大努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来访期间,苗治民一行在桑子刚的陪同下参观了空间智能装备实验室、水下条件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