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赴新疆石河子、塔城参加对口支援活动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28

  522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率辽宁省代表团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金玉奇参加活动,并代表大连化物所与新疆天业集团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大连化物所赴新疆石河子、塔城参加对口支援活动

  座谈会上,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对大连化物所的援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大连化物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八师石河子市的科技产业合作,在对口援疆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大连化物所李世英研究员作为援疆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其工作得到陈求发的认可和表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新疆战略决策部署,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大连化物所先后委派常福祥、李洪波、李世英等科研骨干作为援疆干部人才赴八师石河子市、天业集团任职,支援兵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