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7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洋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王辉书记看望老领导李烈英同志

 

王辉书记看望周岭华老师 

 

  王辉书记代表所党政班子看望了离退休老领导李烈英同志和周领华老师,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研究所的工作,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在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党支部也走访慰问了支部的老党员、老专家及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温暖与祝福,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退休老同志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海洋所在所班子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海洋新篇章。

 

    党办、人事处、离退办负责同志及相关党支部书记陪同走访。 

 

开放室党支部看望费修绠、邹竞雄老师

 

 

 

 研究生党支部、地质室党支部看望陈丽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