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所举行“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迎新春联欢会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9

  金鸡衔梅辞旧岁,玉犬踏雪迎新春。29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举行“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迎新春联欢会。20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王凡所长致春节贺词

  所长王凡,党委书记王辉,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副所长李超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胡敦欣院士,全体所长助理,工会主席王斌贵出席联欢会。王凡所长致新春贺词,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祝愿全所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春吉祥,祝愿研究所2018年度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联欢会现场

歌曲《不忘初心》

舞蹈《茉莉花》

所班子成员及所长助理小合唱

朗诵+男生小合唱《贝加尔湖畔》

女生独唱《听海》

  一首《不忘初心》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舞蹈《茉莉花》让大家感受到了清新温柔之美,《听海》、《时间都去哪儿》、《春暖花开》等歌曲让现场观众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精彩的小合唱《游击队之歌》、《贝加尔湖畔》、《怒放的海洋》等赢得阵阵掌声,现代舞《鹅mazing》、三句半《趣话海洋所》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烟台海岸带所的同事也带来了精彩的相声《我要搞科研》及男生小合唱《喀秋莎》、《步步高》。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在合唱曲目《走向复兴》中圆满落下帷幕。

现代舞《鹅mazing

相声《我要搞科研》

女生独唱《春暖花开》

男生合唱《走向复兴》

轻松的游戏环节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