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9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贯彻落实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8日,海洋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率领由所安保办、科住物业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研究所南海路园区中控室、配电室、部分实验室以及西海岸园区科考船开展了全面安全检查。

对实验室危化品进行检查

对配电室进行安全检查

  毕伟副书记详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各关键岗位人员值班情况、相关设备运行状况、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毕伟副书记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树立“安全第一、警钟长鸣”的思想,要根据不同园区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特别要加强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和重要设备的管理,确保园区安全。同时加强对科研人员的安全教育,为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保驾护航。春节临近,祝愿大家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西海岸园区码头及岸基支撑平台进行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