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成功举办教师节征文比赛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08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在这个“数树深红出浅黄”的金色九月,我们喜迎第33个教师节。为了表达对教师们的拳拳感恩之情和诚挚贴心的祝福,彰显教师呕心沥血、诲人不倦的崇高职业精神和品德,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面向全所师生开展教师节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经评审专家严格审阅和综合评比,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1830组王婷的《师恩难忘,恩情永存》荣获一等奖;DNL0905组邹彤的《教师礼赞》和1830组王婷的《教师颂》荣获二等奖;DNL1206组申敬敬的《致敬所有的老师》以及另两篇文章《经师易遇,人师难遭》和《没有你们,我们无法生活》荣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的作品均获得优秀奖。

  本次参赛作品体裁多种多样,风格各有千秋,但都用真情实感歌颂了老师作为灵魂工程师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敬仰与赞叹,对教师的感恩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