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佛山市南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党组成员蔡德权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8-26

  8月26日,佛山市南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发改)党组成员、南海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蔡德权,在中国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及相关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到访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蔡睿,职能部门、科研部门和所参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佛山市南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党组成员蔡德权访问大连化物所

  会上,蔡德权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并对佛山市南海区的产业布局和产业规划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示佛山市氢能产业作为全市重点发展的三个方向之一,对于氢燃料电池技术具有迫切的需求。蔡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表示氢燃料电池技术是大连化物所重点关注的方向之一,在大连化物所已发展四十余年,凝结了几代科学家的心血,将该技术产业化也是大连化物所科学家的梦想。有利于燃料电池技术产业化的工作,大连化物所都会积极支持。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宾参观了大连化物所燃料电池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