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研究所开展园区火患清剿活动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1-20

  为加强冬季安全防火工作,保障园区春节假期安全,119日,海洋所综合处、基建后勤办和团委组织青年职工20余人对栖霞路12号园区进行了火患清剿。  

   

  栖霞路12号园区为闲置状态,地面杂草、枯枝及落叶较多,春节期间附近居民燃放烟花爆竹,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园区安全,大家利用铁锨、耙子、镰刀等工具对园区内杂草枯枝等可燃物进行了认真清理。经过近2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劳动,杂草、枯枝及落叶被集中堆放到一起,并用清运车辆拉出园区进行处理。 

   

  这次活动既改善了园区环境卫生,又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体验到了劳动的愉悦。安全无小事,临近春节假期,各部门也都在做好节前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假期全所各项工作平稳有效进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图 综合处  李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