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石化盈科董事长李德芳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1-17

  1月10日,石化盈科董事长李德芳,中石化信息化管理部项目处长宫向阳,石化盈科总裁齐学忠、副总裁蒋白桦,石化盈科研究院院长张少宁、副院长索寒生,沈阳分公司总经理程景浩等参观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主任曾鹏、科技处房灵申,中科奥维总经理杨杰、副总经理赵雪峰等相关人员接待来访客人。 

  来访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于海斌对李德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科研方向。随后,双方就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OEM集成等方面的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等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李德芳对沈阳自动化所与石化盈科的合作及未来的前景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从战略层面上深化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来访期间,李德芳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深入了解了沈阳自动化所的科研方向与成果。  

  石化盈科是中国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外包服务商,凭借中石化和电讯盈科两大母公司的资源,丰富的行业经验,已经构建起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服务涉及咨询规划、信息工程监理、IT基础设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应用软件开发设计和IT系统运维外包等领域。(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