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研究所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1-20
   118日,海洋研究所安全保卫办公室联合资产处、基建后勤办、物业等部门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杨红生带队检查。 
        

  结合研究所近期安全工作情况,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生物楼、标本馆、研究生公寓及水族楼海水养殖实验室等区域,针对实验室安全用电、防火防寒、实验废弃物处理、园区和楼内公共设施包括监控设施等进行了专项排查。 

       

   

  检查发现,主要存在问题是生物楼楼道内堆放杂物情况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安保办联合资产处、基建后勤办和物业公司于第二天开展了专项清理工作,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检查期间,杨红生副所长还对春节假期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务必落实到位,加强全所假期安全保障,确保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图  综合处  李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