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举办2023年行政工作交流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中层干部专场)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7-25

  7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星海园区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大连化物所2023年行政工作交流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中层干部专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研究室(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振涛主持。

大连化物所举办2023年行政工作交流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中层干部专场)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兼法务室主任邹立鼎、监督审计处处长王悦、科技处副处长李婉君、高技术处副处长周灿华、研究生部主任刘会娟、财务处处长张书军、质量办公室主任肖驰聚焦研究所创新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分别从研究所合同问题与建议、在职人员企业兼职管理、优化所创新基金管理部署机制、提高融合项目申请能力、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加强质量工作与业务活动融合等方面分享了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果,在深入一线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研究所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思考。与会人员与报告人围绕主题报告开展了深入交流。

  梁波表示,本次交流会各项报告时效性很好、针对性很强、启发性很大,充分体现了职能部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突出成果。梁波对会议交流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深入分析了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好“后半篇文章”,以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科研的能力与水平,为世界一流研究所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