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7-11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列席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雷主持。

  沈阳自动化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前期围绕服务中心工作,针对相关领域工作中突出的难点问题,每人牵头1个课题开展调研。调研过程中,走进实验室、走近科学家,与一线科研人员、管理骨干、职工群众的直接交流与讨论,精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完成了调研报告的撰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牵头调研问题交流了调研成果与转化情况,详细汇报了调研概况、发现的问题、已采取措施和成效,以及后续工作思路。

  指导组表示,此次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的准备工作充分,符合相关要求,起到了系统梳理、阶段总结、推动发展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精准发力,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和发现问题的检视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等四方面建议。

  孙雷在总结时表示,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将继续强化调研成效,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总结经验、提出对策,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沈阳自动化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