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召开巡视整改进展汇报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2-18

  为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保证整改各项措施有效落实,按期完成整改任务,201921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进展汇报会。沈阳生态所所长朱教君、机关和支撑各部门负责人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志斌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整改台账中的相关问题,逐条汇报本部门整改工作进展,包括整改措施落实过程和相应效果,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朱教君所长对各部门整改进展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深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与分管所领导做好沟通汇报;按照举一反三的要求做好整改,体现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巡视整改不能一退了之,要甄别情况,对故意突破法规纪律红线、消极不作为等情况坚决问责和处理;各部门负责人要互相支持,加强沟通,保证整改工作系统性推进;继续梳理现有制度,做好制度“废改立”工作,为完成整改后真正实现依规制所奠定基础。朱教君表示,希望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整改,为研究所按时完成整改台账销账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