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纪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28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纪委召开工作推进会,所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发现的主要问题、典型案例和推进工作的意见。

  会议通报了沈阳分院纪监审业务第四季度交流会情况、接待费专项审计整改工作,以及组织开展公款印制贺年卡等自查自纠工作的情况,并对后续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学习通报的内容,针对差旅费、劳务费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毛志远在总结中指出,纪监审工作人员要深入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学懂、弄通、做实,在实践中提高履职能力,并以此指导大连化物所2019年度纪监审工作;要按照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认真规范履行监督责任,提升科技创新活动与管理服务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