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组织2018年度分工会交流及考核工作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1-31

  为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以及总结和交流各分工会的工作经验,1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8年度分工会特色工作交流及考核活动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举行。所工会主席毛志远,所工会委员会委员,研究室(部)、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公司的分会主席参加会议并同时担任本次交流活动的评委。会议由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主持。

 

  本年度分工会考核内容包括定量考核(70分)和定性考核(30分)。会前已根据工会工作的各种量化指标,对各分工会进行了定量分数考核,本次交流主要进行定性考核。

  各分工会的报告人根据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各分工会在民主管理、团队建设、职工关爱、经费使用等方面的主要特色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各分工会的汇报内容亮点纷呈,特色鲜明,呈现出分工会工作的丰富多彩和创新风貌,得到了在座人员的普遍认可。

  会上,李晓佳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所工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

  毛志远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所工会和各分工会在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向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全体工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9年是建国建院建所七十周年,希望各分工会再接再厉,在评先荐优、民主管理、公众开放、团队建设、职工关爱、党政工团联动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最后,他祝愿各分工会和全体工会干部新年快乐,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姿态,融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