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马越红在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30

  628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分党组成员马越红在机关二支部作《建设科技强国》专题党课,分党组副书记郭秀银主持本次党课学习,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同时参加了学习。

  党课报告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系列论述,从10个关键词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全面总结了中科院近年来的重大科学成就以及在科技体制改革方面的重点举措,并特别介绍了沈阳分院在推动落实“率先行动”升级版方面所做的典型工作。马越红在报告中重点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做出的精辟论述,并强调中科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在科技创新、科技体制方面深化改革,近5年来重大科技成果不断涌现,为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沈阳分院作为中科院派出机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密切联系辽鲁地方政府、企业,集聚我院科技创新资源,为辽鲁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97岁生日到来。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