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2017-2018年度“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30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29日,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2018年度一先两优表彰大会。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新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郭秀银主持会议。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姬兰柱代表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与奖状。金属所王培,沈阳自动化所祝普强分别代表获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交流。

  经过组织申报、评选、公示等环节,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20172018年度共有14个先进党支部、26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表彰。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号召驻沈各单位党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虚心向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担当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使命,着眼大局、积极开拓、勇于创新,为建设中国特色国家创新体系、早日实现中国科学院四个率先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同时对分院系统驻沈单位7个定点扶贫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郭秀银主持会议

姬兰柱宣读获奖人员名单

   

  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荣获定点先进扶贫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