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6-30

  628日上午,沈阳分院离退休党支部在离退休干部活动室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共有离退休党员30余人参加纪念活动。 

  首先,分院机关原办公室主任刘伟男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报告。刘伟男同志从围绕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如何抓好党的建设,新时代的标志,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等主要内容作了解读。他还着重谈到了今年年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推进两个伟大革命的思想的思考和理解。 

  其次,老同志就如何践行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结合建党97周年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座谈。老同志一直认为,作为一名老同志虽然退休赋闲在家,但在思想上、行动上要统一到党中央总体布局上来,拥护党的各项重大决策,为取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