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物能源研究室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22
  619日上午,生物能源研究室党总支在2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补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表决预备党员转正,开展“两优一先”评选和青岛能源所“七一”庆祝建党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功克主持。

  周功克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委员缺额情况,宣布了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各位候选人介绍基本情况后,支部党员分别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现场记票选举产生了3名支部支委委员。会上预备党员王全慧同志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了思想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后,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随后,周功克宣布“两优一先”评选工作的组织程序及推荐标准,经过全体党员现场讨论,推选了2名在研究所创新发展中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党员和1名在党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同时对“我身边感人的事”征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等“七一”系列活动做了相关工作部署,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间。

  最后,周功克从生物能源研究室党总支“三会一课”组织建设、“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号召科研人员严要求、高标准、求创新、出成果,为我所的科研创新发展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高莉丽 /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