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2017年度“表面工程杯”职工、研究生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7晚,金属所2017 年度“表面工程杯”职工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得到金属所职工、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各分工会和研究生部积极组织,15个分工会和研究生部组成10支团体队,90余人参加了比赛。多位研究员和部门负责人带头参赛。参赛选手英姿飒爽,满怀激情地投入到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球赛中。时而跳杀、时而劈吊、平抽快挡、网前控球等,凭借自身实力和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比赛和单打比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项目成绩如下: 

  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工会和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工会联队; 

         第二名:非平衡金属材料研究部工会和催化材料研究部工会联队; 

         第三名: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工会和高温合金研究部工会联队、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工会和钛合金研究部工会联队;  

   男子单打:   第一名:徐泽宇(162班); 

          第二名:牛一鸣(143) 

          并列第三名:唐明强(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尹奇(152班)。 

    女子单打:   第一名:王宝利(精密管材研究部) 

                第二名:熊天英(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结合力量、速度、柔韧和智慧为一体的运动项目,在我所有着较好的群众基础。在本届羽毛球赛中,队员们以精彩的球技、饱满的热情,诠释了金属所广大职工、研究生积极向上、坚韧无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