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能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7-17
  714日,研究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深入学党章党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骁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内容。

  首先,陈骁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支撑部门的改革调整情况以及《两所融合发展相关进展情况及融合方案》,从战略定位、总体目标、重点工作、改革举措、组织保障、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通报,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和引导支撑部门全体人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共同促进两所融合发展。

  随后,陈骁以学党章党规为主题,从党章党规的地位和作用、把握党章党规的内容和要求、推动党章党规的贯彻和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章党规进行了阐述,鼓励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和实际工作中。(文/图 徐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