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7-14

  7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纪委书记毛志远作了题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和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报告,对近期党委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和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会上,毛志远详细解读了党中央以及上级党委(党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对前期所党委印发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提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扎实完成“四个专题”学习任务,全面落实“三会一课”等党支部基础制度,不断健全完善党支部基础档案,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基层党组织落实落细。 

  外,毛志远还传达学习了中组部、辽宁省委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传达学习了院党组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结合沈阳分院分党组党建工作调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和加强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近期党支部要落实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提醒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