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赴武汉地区进行招生宣传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3-13

  310日至12日,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该所导师赴武汉地区四所高校的九个学院进行招生宣讲。自此,大连化物所2015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拉开序幕。 

  311至12日,该所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物理学院,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了招生宣讲和所况介绍。江凌研究员、郭敬为副研究员和尹恒副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红外光解离光谱动力学研究”、“强激光简介”和“以生物催化为核心的生物化工研究”的学术报告。除介绍各自的研究领域外,三位导师还介绍了所在研究室(部)的情况,并解答了考生感兴趣的问题。研究生部与相关学院主管领导讨论了2015年推荐免试研究生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等事宜。 

  武汉地区是大连化物所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重要优秀生源地之一,每年有10名左右的学生来自上述4所高校。310日和12日下午,研究生部分别赴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发放2014级拟录取考生宣传材料,与学院主管领导商讨招生宣传和2015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相关工作,并代表研究所欢迎各个学院组织学生来所进行短期科研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