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工会举办“妇女节”系列女工活动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3-17

  “妇女节”期间,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工会为全所女同志们组织了系一列女工活动,精彩不断,营造了热烈的节日氛围。 

  瑜伽活动在所女同志们中广受欢迎。经过生态所工会女工委的紧张筹划与精心准备,生态所瑜伽协会顺利成立,并在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了首场活动。近三十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多功能厅里“一席难求”。魏玉莲同志毛遂自荐承担起教练的职责,她精心准备,亲自示范,每一个动作讲授得有模有样。同志们一丝不苟,动作到位,展示了很高的水准。女同志们给予第一次瑜伽活动很高的评价,短短的一小时同样达到了瑜伽会馆里周身微汗有效放松身心的效果,缓解了紧张工作带来的疲劳与压力。 

  面临着繁忙的工作、琐碎的家务,“健康”成为女同志们人人关注的话题。为此,女工委特邀了中国医学大学刘凤芝教授来所,为大家带来一场题为“健康自信,幸福相伴”的女性保健知识讲座。刘教授从如何远离“亚健康”,怎样平衡膳食、适量运动、自我检查,办公室实用保健操等三个方面,讲授如何做一个爱自己、爱生活健康幸福女人。讲座中,女同志们就自己、家人的健康问题与刘教授积极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妇女节”系列活动由女工委员会策划。女工委解立珍主任表示,将争取工会更多支持,组织更多适合女同志的文体活动,欢迎更多的姐妹们加入进来,从中获益,越来越幸福、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 

 

  瑜伽活动

 

  瑜伽活动

 

  健康讲座

 

  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