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举行2013年度职工、研究生乒乓球公开赛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1-25

    为加强研究所的文化建设,丰富全所人员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研究所的凝聚力,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会、研究生会组织了所2013年度职工、研究生乒乓球公开赛。全所共有50多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晚上的激烈角逐,1122日晚分别决出了本次比赛的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四个项目的前3名。比赛结束后,还在现场进行了颁奖。

    所工会主席王德强对比赛做了总结。他说,一年一度的研究所乒乓球公开赛是所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组织的全所人员自娱自乐的文体活动,得到了职工、研究生的踊跃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发掘了新秀,特别是男单决赛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同时他还希望通过组织文体活动,营造研究所和谐文化氛围,引导大家养成热爱体育锻炼和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