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举办2013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1-22

  本着“趣味+运动”的宗旨,让同学们在快乐运动的同时缓解学习、工作压力,119日下午两点,由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3年金属所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共有15个班近300人参加,活动项目丰富多彩,563人次的比赛使得本次运动会盛况空前。辅导员崔传勇老师、都祥元老师、姜春海老师、雷浩老师和研究生部刘敏主任、李扬老师、魏薇老师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为了增加本次运动会的趣味性和创新性,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策划了比赛项目。以乾坤大挪移为例,要求五个运动员手拉手站成一排,以最快的速度让呼啦圈套过每个人,来回反复一次后,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为了赢得冠军,很多参赛队在比赛开始前积极练习,反复试验,寻找配合技巧。比赛时,运动员们有条不紊的传递呼啦圈,熟练默契的配合让在场观众不时的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31班获得乾坤大挪移冠军。

  拔河比赛是本次运动会参与人数最多的传统项目,班级之间的较量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队员们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憋足了劲,鼓足了气,奋力比拼。有的满脸通红,有的满头大汗,有的甚至坐在地上。经过艰苦奋战,132班凭着年轻气盛和团结齐心勇夺拔河比赛冠军。

  团体项目的猪八戒背媳妇和滚雪球比赛冠军分别由122班和132荣获,赵宏博和李季荣获袋鼠夹球和美女赶小猪的单项冠军。121班、133班和122班获得了组织集体一、二、三等奖。

  一年一次的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挥洒汗水,锻炼身体,排解压力,也提高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