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帮助青促会沈阳分会谋划2018年活动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3-07

  沈阳分院重视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沈阳分会(以下简称青促会沈阳分会)工作和青年科技人员的成长。31日,青促会沈阳分会新一届理事会主要成员到沈阳分院进行工作交流,研究商讨青促会沈阳分会2018年主要开展活动。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院长助理李明、科技合作处和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青促会沈阳分会主要人员等10人参加工作交流会。 

  马越红首先祝贺青促会沈阳分会2017年度会议顺利召开,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期望新一届理事会铭记历史责任,发挥带动作用,带领沈阳分院209名青促会会员,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青年科学家的智慧。 

  青促会沈阳分会理事长于海波,介绍了理事会2018年准备开展的国情(院情)考察、学科交叉创新团队组建、科技成果产业化对接、科普宣传推广等工作,希望得到沈阳分院的支持。沈阳分院参会同志们对青年科学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想为区域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精神所感动,均表示对这些活动提供各类支持,并对相关活动的实施提出了建议。 

  于海波感谢沈阳分院对青促会工作重视和支持,特别感谢马越红亲自指导青促会工作,并表示青促会沈阳分会的所有会员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科普宣传等活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