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2-13

  25日—11日期间,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和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在春节到来之际,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分院系统部分离休干部和机关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  

  27日—11日,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别前往医院、家中看望沈阳计算所公司离休干部、原党委书记周振,沈阳自动化所离休干部、原党委书记常毅和分院原党组副书记吴作才,原副院长盛世骏及离休干部孙述诚。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病情及困难等情况,并代表分院分党组和班子成员向老同志拜年。他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分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更感谢他们过去为分院的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和打下的良好基础。祝老同志及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25日—6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走访慰问了分院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长年患病生活困难党员。徐岩代表分院分党组和机关党委,对因患大病造成生活相对困难的党员和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并特别感谢老同志多年来对分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及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同志一起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姬兰柱探望老同志

徐岩探望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