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来大连化物所进行安全工作交流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5日至6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程艳带领调研组共计28人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安全工作交流,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综合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工作交流现场

  7月5日上午邹士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大连化物所长兴岛园区实验室、大科学装置、中试放大平台,以及园区的安防、消防、电气、环保设施等。下午邹士平一行在星海园区参观了大连化物所展馆和多个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就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

  7月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交流中心与大连化物所召开了安全工作交流会。

  通过为期两天的交流,双方针对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要持续加强双方安全工作交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