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第十八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9-30

  一声声哨响,一道道弧线,在凉爽的秋风中,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十八届“迎新杯”篮球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10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十一室球队与1&19凯特利球队在决赛中狭路相逢。

  比赛刚开始,双方攻守有条不紊,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开始,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十一室球队凭借进攻优势在半场结束时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两支队伍咬紧牙关,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比分持续攀升。终于,结束的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34:18,十一室球队获得本次“迎新杯”的冠军!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由大连化物所研究生部、所工会、所团委共同主办,所研究生会、篮球协会承办。比赛丰富了所内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大连化物所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文/张小荷 图/吴一墨)

大连化物所第十八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