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膳委会组织召开餐厅饭菜价格听证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膳委会在能源楼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餐厅饭菜价格听证会。25名膳委会委员或委托人出席会议,膳委会会长关波主持会议。

大连化物所膳委会组织召开餐厅饭菜价格听证会

  首先,关波介绍了膳委会近期对辽宁师范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食堂的调研情况,综合管理处林海涛介绍了2019年餐厅营业额及人均就餐费用变动的统计结果。随后,出席会议的膳委会委员听取了餐厅经理对饭菜价格的分析报告,并进行了审议,同时代表所在部门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包括米饭、部分菜品、面条分量不足等,要求餐厅今后对饭菜价格进行调整前要征得膳委会同意。

  通过讨论沟通,餐厅经理承诺在稳定现有饭菜价格的基础上,保证饭菜分量,同时采取措施提高菜品及服务质量,并对饭菜价格进行公示,请膳委会委员及广大职工、研究生监督。

  此次会议让餐厅经理了解了所内职工和研究生对餐厅服务的期望,也增进了膳委会委员对餐厅工作的理解。(文/林海涛 图/丁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