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厦门市科技局孔曙光局长一行来金属所调研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8日上午,厦门市科技局局长孔曙光、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庄志刚等一行5人来所调研。金属所副所长刘岗接待了来访客人,张海峰研究员、傅排先研究员、黄楠副研究员、科技处处长黄粮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岗副所长对厦门市科技局孔曙光局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属所的近期发展及与厦门市合作的情况。

  孔曙光局长详细介绍了厦门市近年的经济、科技发展情况。表达了厦门市对于提升城市自身研发能力的迫切愿望。厦门市希望与金属所深化全方位合作,依靠金属所的研发实力加速厦门市的产业升级,助力厦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厦门市产业特点,在稀土钢、非晶合金及其复合材料、金刚石涂层材料等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合作模式进行了广泛交流。

  孔曙光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型铸锻件实验室、金属所展室和浑南园区。

双方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