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金属所2019年度“高温合金杯”职工研究生排球赛落幕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3日晚,随着高温合金研究部和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代表队冠亚军巅峰对决的结束,我所2019年度“高温合金杯”职工研究生排球赛也圆满落下帷幕。工会副主席罗丽观看了决赛,并向冠军球队颁发了奖杯。

  本次排球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共有12个分工会组成了9支代表队参赛,各部门领导和研究员也纷纷披挂上阵或到场助威。各代表队在比赛中积极拼搏,一传手的奋力拼抢、二传手的精妙传球、主攻手的凌厉扣杀,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比赛,也一次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助威与喝彩。经过10天共1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高温合金研究部代表队最终获得冠军,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代表队获得亚军,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和后勤与基建处分工会联队、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和分析测试中心联队并列获得第三名。

  在此特别感谢高温合金研究部多年来对所职工和研究生文体活动的大力支持!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冠军队合影留念

冠亚军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