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来大连化物所考察交流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5-08

  58日,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正源公司”)董事长曾一平在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的陪同下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交流。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来大连化物所考察交流

  刘中民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发展规划、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他指出,大连化物所在洁净能源、精细化工等领域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与产业化优势,希望与巨正源公司开拓合作领域,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曾一平详细介绍了巨正源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巨正源公司位于东莞市立沙岛精细化工园区,区位优势显著,希望与大连化物所建立战略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陈华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成为我国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技术变革领头羊,希望三方协同创新,全要素多方协作,共同引领和助推洁净能源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与会人员还就产业发展、技术路线、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和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