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承办2019年度青岛市引进院所地方奖励政策解读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04
  为促进驻青科研院所与地方融合发展,深入挖掘优秀成果顺利参评地方奖励,42日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青岛能源所承办的“2019年度青岛市引进院所地方奖励政策”专场解读会在我所顺利召开,来自青岛市二十余家科研单位以及研究所各研究组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宣讲科技奖励政策,提升奖励申报质量,推动驻青院所服务地方发展为主题,特邀请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徐文汇对国家、省、市各级科技奖励制度改革举措、奖励评审流程以及如何提高报奖质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重点针对2019年山东省及青岛市奖励组织申报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和答疑。

  科技奖励制度是国家和地方促进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的重要机制,是激励科技人才成长的重要手段,也是研究所重大科技成果的升华。2019年山东省和青岛市将大幅增加科技奖励的投入,奖励科学发现、发明创造,鼓励科技进步,促进拔尖人才的脱颖而出,促进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结合,促进科技成果商品化和产业化。(文/图 徐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