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生态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2日上午,沈阳生态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组织人事处处长曲文生,沈阳生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机关人员、离退休代表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曲文生处长主持。 

  姬兰柱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卓君臣同志任职的通知》,宣布卓君臣同志任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纪委书记。   

  卓君臣作表态发言。首先,他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以及所班子的信任,感谢研究所为自己提供的平台和多年来的栽培,感谢全所职工的支持和帮助。他对研究所年轻人提出了希望,让年轻人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并表示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所职工的科技创新工作,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在履职新的岗位后,他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理论,并把这些理论运用到研究所的管理实际中。他表示,纪委工作未来最大的命题是通过纪委的监督执纪、制度建设来保证研究所健康快速地发展,推进营造研究所公平、公正、公开的文化氛围,协助党政班子实现贡献为先的治所理念,今后将和全所职工共同努力前行,共创研究所美好的未来。 

  朱教君所长代表新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本届所班子五个成员终于全部到位,所班子队伍组建至此完成。他代表所班子向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对研究所领导班子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坚决拥护本次班子成员个别调整的决定。同时,欢迎卓君臣加入所班子,希望卓君臣迅速转变角色,融入班子,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公平公正、勤勉工作;在新的岗位上更应牢记:“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为官首要心身正,盖世功勋有口碑”,希望卓君臣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好成绩,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他希望所班子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凝心聚力,心正身正、言正行正、法正公正地为全所职工服务;同时希望全所职工上下齐心,群策群力,一如既往地支持所班子工作,继续发扬林土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特色所改革创新中,为研究所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人事处/图,办公室)

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宣布任职通知

所纪委书记卓君臣作表态发言

朱教君所长代表新领导班子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