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9年党委工作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6日下午,大连化物所党委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王华部署2019年党委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19年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三个面向”,落实“四个率先”,以党建促进科技创新为目标,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大连化物所党的建设质量,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提供坚强保证。

  王华从六个方面明确了2019年党委工作任务,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强化党的思想理论武装,为全所科技创新工作凝心聚力;三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促进科技创新;四是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保证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五是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是统筹谋划,全面加强统战、群团和离退休等各项工作的领导。

  王华要求各党支部按照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内容,结合实际制定好党支部工作计划,坚持围绕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并重点对近期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所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建院建所70周年。(文/图 高杨)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9年党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