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局来金属所调研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6日,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局于英杰局长、材料能源处彭子龙处长等一行3人来所调研。我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孙晓峰、刘岗,专项任务处处长孙明月,科技处处长黄粮,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主任李殿中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左良所长对于英杰局长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于英杰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型铸锻件和轴承钢车间、钛铝合金车间、球差电镜,随后听取了孙晓峰副所长作的重大科研进展和师昌绪先进材料创新中心进展报告及李殿中主任作的中科院C类先导专项方案报告。于英杰局长对我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为国家重要领域提供的技术支撑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金属所师昌绪先进材料创新中心建设和C类先导专项方案准备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于英杰局长一行参观大型铸锻件和轴承钢车间

左良所长致辞

于英杰局长讲话